写作完全看心情

置顶


才发现原来200粉了,想了想还是搞个置顶吧

这里是琉璃

一个兴趣使然的写手

写作写什么很大程度取决于心情和脑洞,对我来说每一篇作品都在叙述和分享我心中诞生的一个好故事,所以没有灵感的话一年半载都不会有产出

非常感谢各位关注我,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荐,当然请大家不要吝啬留下评论,一句加油都能给我带来莫大的鼓励,再次感谢各位。

最近沉迷于一人之下和少年歌行

一人主营碧玉碧,因为原作414带给我巨大的惊喜,所以沉迷于探索两人之间的可能性,除了这两人我还特喜欢王也,老王这人真的非常有说法。

少歌动画追到最新剧集,正在补原作。一开始被无心的颜值吸引,被萧老板和无心之间的化学反应吸引,补了原作发现无萧真的太好嗑了!神仙强强CP!近期应该会致力于分析原作糖,补完原作应该会提笔写写他们

微博@琉璃璃璃_ 主营布袋戏,霹雳+金光双修

欢迎任何道友来找我玩,也欢迎任何对布袋戏感兴趣的朋友来找我唠,当然若是有入坑的兴趣,这里24小时客服服务解答您的一切问题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