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好的又是我,来做新一轮的阅读笔记👌
今天分享一下萧老板和无心的萌点,和我扣出来的糖!
P1报假名的时候萧老板直接顶了无心的名字,萧无心啧啧啧啧,大家自己品品
P2-P3我被萧老板笑死!!雷无桀那么纯就算了!大师兄你也?!?我都替萧瑟感到尴尬hhhhh但我还是得说萧老板你真懂的挺多的啊~对于雷无桀估计是萧瑟第一次看人看走眼,雷无桀你真棒!
P4萧瑟性命攸关的时候想的还是能不能和无心再见,我真的看到这就给跪下了,你们真的好rio
P5-P6原作中的儒剑仙对无心的评价是“狂傲又自恋”,在我看来就是皮啊23333,但毕竟人家有傲气的资本
P7-P10 正确诠释什么是强强CP!就是离了对方但是魅力不减,但两人加在一起会迸发出更大的光芒,他们俩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就坚持去做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