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扒一扒原作无萧糖最后一弹!!见证无萧历经万难后的绝美爱情!!

无心醒来第一夸了萧瑟和雷无桀,第二嘛…他疯狂吹了自己的彩虹屁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太喜欢这样年少轻狂的少年郎了!能跟无心在这点上一较高下的估计也只有当年意气风发的萧楚河了!无萧最绝的是他俩在那样情况危急的情况下不慌不忙打情骂俏,啊不是…是萧老板很可爱的怼了无心。

之后他们又疯狂刷了一波默契值和信任值!!!这两人之间真的不用多解释什么对方都能懂,特别是萧瑟需要只身领兵打仗时,无心非常上道的帮他打晕几个人,真的特别听萧老板的话,那声“好嘞”简直了,皮的不行啊23333

最后回天启的时候,也是有特意跟无心告别!

对我来说,无萧是绝美爱情的原因是绝对的强强CP!绝对的信任对方以及无可比拟的默契,他们之间有着相似经历和不同的身份,他们一个是魔教宗主一个是绝世皇子,生来便有让人折服的魅力,所以他们的骨子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傲气和锋芒,这是时光打磨不掉的品质,也是别人所没有的品质。同时他们不管是武学,才智等方面都在同个等级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特别平等,一切的一切造就了他们是彼此最能懂对方的人,造就了在我心中他们之间的绝美爱情。

之后还会放一下萧瑟在原作里的萌点帅点,萧老板真的特别可爱呜呜呜,到时候就不打无萧tag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就关注我一下呗!

评论(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