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新一波原著无萧糖大放送!!!

P1 萧老板在生命最危急的一刻用出心魔引!!!目前我看到倒数二十章萧瑟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用无心教他的心魔引!!!这说明啥!!心魔引是萧老板底牌也是保命符轻易不会用!!!

P2-P3 萧瑟一回天启,在面对众多压力之下依然非常关切无心的下落

P4-P5 萧瑟和萧羽打赌,其实萧老板完全能赌的更大但是他所求的是无心的下落!而在发现赤王对无心做了什么之后,萧老板转变了他的态度,因为萧老板这个人啊对事不对人,对白王的态度是夺位是夺位,兄弟也还是兄弟。但是因为动了无心,萧羽就是必须得是死人了,我以为这里是萧瑟对无心重视的极限了,但是不是!!

P6-P10 这里才是真正让我大开眼界的!!萧老板这么聪慧的人怎么会不可为而为之!所有人都跟他说进后宫是重罪,而且在萧老板目前的档口,被兄弟抓住这把柄很可能就凉了,但是萧老板一意孤行,看看他找的人,钦天监国师!瑾仙公公!他做交易把最大的筹码给出来了!瑾仙公公还劝他的时候,萧老板垂首,放低姿态的说一句:“请公公助我。”我从没看过姿态摆的这么低的萧瑟!!他是当年绝世的六皇子萧楚河,虽然成了萧瑟收起锋芒但傲骨依旧!能让他做到这个程度…谁能否认无心对他的重要性!

然后萧老板做了一系列我笑到头掉的举动,等我再发一part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