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原著无萧糖倒数第二弹分析!!这里是全文最明显最大的糖了!!!

终于万事俱备只欠将无心唤醒啦!!但由于无心太强了,萧老板还是经历了一番苦战无法喂药…

然后第一个高潮点来了!!无心的计划是完全建立在无萧两人的默契之上的!!这是个非常非常冒险的计划,虽说无心是需要萧老板和雷无桀两人的帮助,但雷无桀显然不可能想明白,所以无心在赌萧瑟能懂他的心思。

这个赌注太大了!如果萧瑟没有意识到无心的信任与托付,他们一定会满盘皆输,反之他们会大获全胜!无心为什么如此信任萧老板?因为无心知道他们是同样聪慧的人,能懂对方能揣测对方的想法,因为他们不分仲伯,因为他们给予对方的信任和灵魂的契合,因为他们是最强的宗主和最强的皇子!

第二个高潮点!萧瑟使用嘴炮攻击+心魔引!萧老板在原作中一共用了两次无心教他的心魔引,一次是性命攸关之际,救自己救他人,另一次就是救无心!他很清楚的意识到无心的后招是什么,大家品品在短时间内想明白一切,这是何等的默契啊!还有萧老板让无心看看自己的心…我要什么我?!rio到awsl!

第三个高潮点!无心醒来的一句话更证实了两人之间的默契,再次被rio的死过去

醒来之后的无心和萧瑟又会发生什么呢!敬请期待最后一弹原作无萧糖分析!

评论(2)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