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来谈谈在原作中非常重要的19集repo

其实原作里没有他们吃火锅的描写,这点我觉得制作组加的非常妙!体现出三位的少年气同时也加了文戏的趣味性!

其次动画加了忘忧护着无心的段落我觉得挺好的,不过取而代之的是忘忧大师曾经动摇过是否以无心一人换天下太平的举动,有点可惜,有过人性的挣扎更显得忘忧大师的可贵和可敬,漏了由魔入佛的说明这点不太ok。

看原作时最期待的就是无心念诗这段!阿杰大大精彩的配音我觉得值了!!原作里对于此段的处理更仙一些,但是动画里利用这段在做铺垫,各有各的妙处,不过我怨念的是无心念完诗后和萧瑟对视的情节没了!!这个对视明明非常重要!!他们在看对方同时也看到了自己,这是他们真正认同对方和对方交心的一个时刻,他们的关系开始有了转变,而且无心肯定是很认真的望着下面两人说他不会死,他还有很多地方想去,这句话里包含了很多情感,动画的处理未免有点草率了

这集的整体节奏其实还可以,就是断在无心教萧老板之前实在是太难受了!!

评论(48)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