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一晌贪欢

*原作向

*古代abo设定

Alpha=乾元  Beta=中庸 Omega=坤泽

信息素=信香 发情期=雨露期

抑制剂=修心丹

*无萧双A设定

*私设Alpha也有发情期

 

“唉唉,你听说了吗?从前那位最尊贵的六皇子萧楚河最近回城了,竟一夕分化成了个坤泽!”

“仁兄哪来的小道消息?”

“怎能是小道消息呢!前几日从他府邸飘出的桃花信香勾的整条街的乾元都聚到王府门口,若不是被家丁拦着都能闯进去!听说还封府了,这几天就没人出来过!”

“那还真没想到...那个能在天启城横着走的永安王居然是个坤泽!但看他那俊秀的模样也难怪了,嘿嘿嘿也不知道哪个乾元能一亲芳泽啊!”

此时的萧瑟并不知关于他的不实传言已满城皆知,依旧安然的坐在后花园中品着香茗,但从他厢房中飘出的一丝甜腻的桃花信香让他不自觉的皱了皱眉,恰好不知何处飘来的一朵桃花花瓣落于茶杯之中,随着茶水荡漾起伏,萧瑟扭头看了眼厢房又瞅了瞅手上的茶水,嘴角略些抽搐着将茶杯置于石桌之上,从衣袍中掏出修心丹服下。

聪慧如他也无能知晓雷无桀竟分化成了坤泽。

萧瑟叹了口气,起身踱了几步压住心中的躁动感。

若不是从前的二哥白王,如今的皇帝陛下的生辰他也懒的回这天启城,只是为了不让这趟旅程显得太过无趣,才拉着雷无桀一同前来。

雷无桀也不知何时与江湖上的一位新秀起了过结,竟尾随着他们二人一路跟到永安王府,萧瑟只觉得江湖事江湖了,二人打一架便可作罢,可谁曾想雷无桀竟被对方乾元信香逼得跪倒在地,随即直接进入坤泽雨露期。

猝不及防的发展惊得在场之人皆愣在原地,雷无桀这傻小子的桃花信香着实勾人,当即那位江湖新秀便无法自控地将人按在地上,所幸萧瑟反应快,直接一棍子将人打出了府,拎起已经在地上软成一团的雷无桀扔进一间空房之中,萧瑟的自控力比一般的乾元要好一些竟也被这一通粘腻如蜂蜜一般的信香逼得红了眼,他喘着气将人锁在屋内后便果断下令封府,让府内所有的乾元和坤泽暂离,只留下几个中庸的丫头帮忙照料雷无桀。

本想着他自己也得暂避,但又担心真有不怕死的乾元闯进来,无奈只得靠着修心丹和自制力抑制乾元本能,等着雷无桀赶紧把雨露期熬过。

等这小混蛋的雨露期过了非得把他揍一顿出出气,萧瑟揉着额角跳动的神经不忿地想着。

突然间一股压迫的乾元信香逼近,乍一闻是浓郁的檀香气息,本应是平心静气,安定人心的香气却过于醇厚的让人不免觉得刺鼻和霸道,还隐隐透着宣示主权的警告意味。此时萧瑟心中正不爽的很,居然还真有不怕死的乾元连他永安王府都敢闯,那就休怪他不留情了。

恰好刚去给雷无桀送饭的丫鬟说过他已刚熬过雨露期,只是耗尽体力昏了过去暂时无法醒来。

如此一来,萧瑟便可肆无忌惮地释放出压制许久的乾元信香,一瞬间凛冽又清澈的昆仑山巅积雪的味道盈满整个王府,他提起手边的无极棍朝着另一股信香传来的方位用力一挥,怒喝一声:“滚!”

这一声随着棍风一齐被带了出去,激起城中一片飞鸟,惊天泣地般的足能让三公里之内的所有人皆能听闻,霎时周遭陷入一片静谧,只能听闻微风拂过枝叶的飒飒声。

檀香的气味顿时弱了下来,萧瑟满意的将无极棍放下,享受着难得的平静心中不免有些畅快,他重新走回石桌前拂去杯中的桃花花瓣将茶水一饮而尽。

“萧瑟!”

萧瑟移开挡住视线的茶杯,看到围墙上钻出一个俊秀的光头,顿时知晓了不久前那霸道的檀香信香源自于他,他放下茶杯有些无奈的说了句:“原来是你。”

“无心...”

许久没见面的白衣和尚从围墙一跃而下,落在了他的石桌上,瞅了眼前的萧瑟许久又望了不远处的厢房,呼出一口气。

“刚才那一棍我便察觉是你,原来传言中的坤泽永安王竟是雷无桀。”

萧瑟挑挑眉,有些好笑的抬头望着那人,开口道:“怎么?你很失落?”

“小僧不敢,皆因你是坤泽的消息传的满城风雨,甚至传到了江湖上,我有些好奇罢了。”无心从桌上跳下,坐在萧瑟的身旁。

“世人痴愚便也罢了,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萧瑟冷哼一声懒洋洋的说着,恣意妄为地放出自己的信香彰显自己的身份。

“我们萧家迄今为止也就出过一位坤泽,你觉得会是我?”

无心随手拿过茶壶,将萧瑟的茶杯斟满丝毫不避嫌的拿起一饮而尽,淡淡的揶揄一句。

“说的跟你能料到雷无桀是坤泽似的。”

萧瑟翻了个白眼,从对方手中夺回自己的专属茶杯,咬牙切齿的承认:“对于雷无桀我确实看走眼了。”

无心兀自笑了笑,扭头看向生着闷气的萧瑟,望着对方丰神俊朗的眼角眉梢,他的眼神流转间不自觉地裹上些许情欲气息,无心抬起右手抚上萧瑟的脸颊,说了一句:“你说我这大老远跑来,萧老板是不是该补偿补偿我……” 此一句话说的清且浅,却在末尾处往里填了些许晦暗不明的情愫。

大拇指指腹缓缓地碾过萧瑟的嘴唇,带着某种彼此心知肚明的暗示。

萧瑟拍开那只作妖的手,眼眸中夹带着慑人的光芒,宛如烈阳在蛇鳞上映出泛着毒一般的波光粼粼,他用慵懒的语调说出不容置疑的话语。

“我是个乾元。”

于此性别分化的年代,乾元对着另一个乾元公然求欢是十分大不敬的做法,萧瑟握了握拳才忍住心间本能翻滚出的厌恶而没将眼前人暴揍一顿,只因他面前的乾元是无心,是值得他与自家兄弟翻脸的那个无心。

可无心却无比笃定地回了一句——

“正因彼此是乾元才足以吸引对方不是吗?”

萧瑟望进无心的眼眸寻到了一抹与他相似的光芒,孤傲又霸道,其中深埋着乾元与生俱来的好斗不服输,对方身上那股子檀香气息又重新浓郁起来,与他的冰雪信香争夺着主权,萧瑟骤然被激起一腔的热血澎湃,想要与眼前人打一架的冲动在他脑中无限放大。

他眯了眯眼,掩住眼眸中不自觉流泻出的欲望和兴奋。

怎会有如此一人?眼眸纯净清澈宛若初生赤子,而嘴角总是噙着若无若无的一抹笑意,他本就好看的近乎于妖,如今更带着一种妖艳的毒性,像极了盛开的罂粟花。

萧瑟伸出舌尖,舔了舔略有些干涸的唇,想着这几天修心丸也吃多了憋得慌便挑衅般的咧嘴一笑。

“你说的有理。”

 

后续指路微博@琉璃璃璃_ 主页搜无萧

 

 

评论(138)
热度(7357)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