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我来夸爆少歌第二十一集!!!!!
我认为这是目前动画制作组最用心做的一集!!!!!真的非常好!!!!不止超出我的预期甚至表现力超越了原作,达到了动画应该表现出的水平!!!
大师兄那段凭心而动还是挺还原的,而且天女蕊和千落的加入并没有太大的违和感,唐蕊这一对在这一集加的狗粮非常不错!不是像从前那样强行拖戏般插入,反而非常自然,毕竟原作两人的感情表现的不多也是我的一个遗憾。
重点说说无心这一段戏!这段文戏绝了改的太好了我夸爆!!!!动画组非常聪明的填充无心的和忘忧的过去,既巧妙的交代了无心过去的不容易,同时也把他们之间的情谊展现的淋漓尽致提前给观众铺垫了情绪,然后在回忆杀之后忘忧突然出现,那一刻无心哭了我也哭了…真的是非常好的情绪调动!
而关于无心过去生活的不易的表现,也确实也更能让观众体会那一句弟子只想回寒水寺的心酸和迷茫,忘忧大师就是无心灰暗童年的一盏灯,照亮他的前路指引他前行,所以对无心来说老和尚是恩师亦是亲人,加之无心在先前的剧里一直都是笃定强大的形象,在忘忧消失的时候,无伸手上前追了两步的镜头流露出的脆弱就格外扎心!无心和忘忧的整场戏不管是配音还是分镜表现力对我来说都是满分!在还原原作基础上做了非常成功的情绪添加!使得无心的形象因为这一场戏变得非常的立体和饱满!
接下来无萧雷三人专场也是绝了!萧瑟看似调侃实则安慰,因为当无心装作坚强的自我鼓励时,萧老板非常坚定的站在无心的身边表达出你不用故作坚强,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小说原作选择对三个人的状态进行描写,一派少年的豪情万丈!但是动画组非常聪明的加了无心的一段心理描写!!!加的特别好!!!!经过前一集火锅的月下对谈铺垫,再到这集无心真情流露,他们三人的情谊在这场戏之后真正根深蒂固!所以无萧之间才能互为对方的底线,无萧两人的心思都太重,所以无心的心理描写能够直白的表述出他对于他们二人的珍视,动画组加的好!!萧雷二人替代了忘忧大师的那盏灯,重新点亮无心的心,他们本身就是一道光,耀眼刺目又温暖。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