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好的👌来谈谈新出的二十二集!
延续了上一集给我的惊喜!本集的节奏依旧非常好!而且动画组是在还原原作的基础上做的台词删减!删的非常好!这集也把雷无桀的形象立起来了!我好喜欢他那一句“这里只有一个要回家的人,拦路的是大师才对”他不觉得这句话有和禅意和机锋,他就是打心里这么觉得的!就是难能可贵的赤子之心!
动画组把原作第一个让我爆笑的笑点还原的特别好!我终于等到萧老板的这个“滚”了我好开心!这集唯一不好的是…在最后cue了无双城……求别再把cue无双晕马的笑点了!这孩子是大智若愚的,他真不是个傻子啊!
本集过渡章,下集到结束的每一集都对无心的塑造有很大的影响,期待制作组持续给我惊喜!

评论(4)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