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来谈谈新出的24集√
大觉禅师那块的剧情整体改编都让我很emmmm最让我觉得逻辑不通的是无心和大觉在那打的如火如荼,一帮人在那里听萧瑟的讲解…我整个人都????快去帮忙啊你们干啥呢????结果受伤的无心反而一个人制住大觉然后用了悲天悯人…那唐莲无禅大小姐来这是为啥的……还不如之后来啊!!!我好怨念动画没把原作里雷无桀看到唐莲把无心扔到地上的片段做出来!!!!
这集无萧真的疯狂发糖……萧瑟接住无心那一段说实话我觉得很美,但是未免刻意,这个片段目的性是强烈的,具体的不说了。但是我非常喜欢萧瑟看到无双城来了把无心拉走躲起来的这一段设计!!!非常妙!!!目前这个情况,这或许就是萧瑟唯一能做的事了,虽然非常孩子气但是非常赤诚的表示想要保护无心的心情!动画里那么稳重又聪慧的萧老板,想出了个充满孩子气的办法,一下子的反差非常棒啊!!!这集的无萧糖我最喜欢这个!!!
以及动画对于无心领略佛门六神通的铺垫我是认可的!反而原作里也太突然了!但是动画直接让无心有了逼命时刻也有点夸张…下一集无双城的塑造很重要!我ball ball制作组好好做!
预告我尖叫出声啊!!我感谢动画组让萧老板拿无极棍出手了,妈呀那两镜头我直接爆炸!!!太A了!!!!萧老板目前没有功体但还是为了无心毅然决然出手!无法为却依然为之!何等的意气风发少年气!何等的无法磨灭的傲骨!我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了!!!

评论(76)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