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总算考完试能说说25集了……
这集从各方面来说挺有趣的!特别是萧老板的剧情加的很有意思!因为原作里萧老板这场戏份参与度真的不高。
但是…我得先吐槽一句……
削武力值削的太严重了吧!!!!无双是很强但是真不至于能把他们全打倒在地上啊!!特别是唐莲…原作里被打的惨是因为在山下和王人孙打了一场,暗器啥的基本空了还受了伤的,结果动画里没有这么一战然后还被无双压着打?!千落我就不说了……肉眼可见的弱…怎么能塑造的那么弱!!枪仙之女啊拜托orz雷无桀我能理解,被打击到了。萧老板愤而出手这段很有趣!原作里更偏向萧老板知道自己不行所以只能逃命,但是动画里却非常坚定的出手即使知道自己完全打不过,非常少年气!但我就不懂无双城没认出无极棍吗??这不科学!不过无萧那一段半斤八两的谈话很有意思!特别惺惺相惜!无心笑而不语萧瑟笑的张扬不屈,少年江湖的感觉出来啦!这种彻底的互相理解才是无萧最好吃的地方啊!
察觉到雷无桀的失落,萧老板主动上前安慰和开解实在是贴心!在这种时候真的能看出萧瑟比之他人的成熟,但后面又说他们这一辈的江湖第一人会在他们二人中产生我就好心酸!他肯定也曾是别人口中的年轻一代的江湖第一人啊…
但我唯一不理解的是……雷无桀帮无心挡剑那一块萧老板在干嘛?!整体呈现都太bug了吧?!其实那一段真的不用给萧老板加戏的……就做雷无桀的主场挺好的,毕竟是对雷无桀的塑造很重要的戏份。
这集的打戏还是优秀的!除了对着空气干呕不见血我真的好尴尬……总算救了救无心的武力值,我感谢动画组!但是…无双一个御剑少年最后和无心肉搏…emmm也行吧…原作里面无心拈住风萧的镜头没了挺可惜的…可是打的挺好看的所以也算没太大毛病吧,无双塑造的也挺好的我满足了…!这孩子真的很有趣啊。
下一集司空长风救场啊啊啊啊!之前还听说没有司空长风的配音以为是城主来救场…是枪仙真的太好了…他真的是最适合做那件事的人啊!

评论(28)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