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从原作角度谈谈第二十集
官方确实给无萧发了个大大的糖!这几个分镜看得我又惊又喜,给剪刀手太太们提供了绝妙的素材(鼓掌)
但对比原作,无心是一开始依旧站在上面说到心魔引才下来的,当时这段无心从天而降眼里闪着心魔引逼近萧瑟的画面感我脑补了一下觉得非常有压迫感,动画的官方进行了加工处理使得这段同框真的真的非常美好跟神仙似的,但我还是相对会持有保留意见,因为雷无桀的表情那里我觉得未免刻意…不过官方让无心说完心魔引三个字的时候表情略微皱了下眉,我会很喜欢这个细节处理!因为无心对于教萧瑟心魔引的心情本身就是矛盾的,我希望后几集动画有体现吧…!下一集对于无心的塑造非常非常关键!对我来说挺催泪的,我真的跪求官方好好做…改编的风险太大所以还是希望能还原原作!

下面的分析跟无萧无关,没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撤了。

本集出现两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百里东君替原作里枪仙司空长空出场,我是不太理解动画组这个安排是图什么…大部分的对话是符合原作的,除了我觉得很可惜的漏了意味深长的一句“他姓萧”,但这句话才是精髓。李寒衣的造型设计绝了!腰间一只桃花这个设计我拍案叫绝!看过原作的会懂的,这里也不剧透啦!
唐莲的人设吧…和原作里略有出入,动画里信誓旦旦就答应去捉拿无心我看的都惊呆了!动画组脑子是不是坏了!唐莲再怎么样都应该先询问雪月城的意思才能做出决定,不然他师傅给他的那封信毫无分量,体现不出凭心而动四个字的含义,而这四字嘱托本身就是唐莲在整部作品最重要的塑造,原作里唐莲的迷茫反衬动画里的坚定,动画组处理大师兄太草率了啦!

评论(25)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