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完全看心情

来repo一下!
《少年笺》不是我参的第一个合志但绝对会成为我最难忘的一个!今天一拿到快递的时候我就被重量吓到了,迫不及待开了更是惊叹,合志别册漫本吧唧透卡明信片书签结婚请柬,谁家出合志的同时还做了这么多特典啊!也就是我们无萧了!合志的厚度也是吓到我了,太良心了!一本就抵得上别家两三本的厚度。真的非常有幸能和各位劳斯合作,大家都是神仙呀呜呜呜!特别吹一下帮我配图的秋月春风劳斯!配图真的好好看呜呜呜!当时和劳斯配对的时候慌得一匹,就怕自己写的太烂拖累劳斯的水平2333
还要感谢一下南劳斯和粮劳斯,做主催是很辛苦的,有非常多的事物需要考量,没有你们的统筹也就不会有这么棒的本子诞生。
希望收到合志的小伙伴们都能喜欢这一本因热爱而诞生的产物,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拙作。
江湖路远,虽说无萧的热度不比从前,但人走茶不凉,第二季可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呢。
属于萧瑟和无心的故事其实才刚刚开始而已。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歌 | Powered by LOFTER